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阳光楼内粉刷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24 15:40:00 来源: 总务处 李琛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就阳光楼内宿舍和楼道部分粉刷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

一、项目概述

1.招标内容:本项目对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阳光楼内的学员宿舍和部分楼道进行粉刷。

2.采购预算:本项目采购最高限价为30万元,超过预算和最高限价的投标将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3.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二、投标人必须符合的条件

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投标人中标后不得将中标项目分包或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应具有国家建筑装修类二级及二级以上资质。

三、招标公告时间

2019年6月25日9:00至2019年7月1日17:00。

四、现场踏勘时间

2019年7月2日9:00,在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北京市朝阳区黄寺大街11号)西门传达室准时集合,统一组织踏勘。投标人不参加踏勘的,不接受投标资料。

五、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方式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9年7月2日14:00至2019年7月3日16:00。

六、确定实施单位方式

本项目由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组织内部比选。符合报名资质要求少于3家的,此项目招标无效。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学东58334671、李琛58334637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黄寺大街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