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黄寺修缮工程监理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4-22 11:07:00 来源: 西黄寺博物馆 张芮

 

 

根据佛学院分散采购相关规定,我院拟向社会公开比选西黄寺修缮工程监理单位,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西黄寺修缮工程经北京市文物局【2019】174号批准实施,建设地点位于朝阳区黄寺大街11号,建设规模3318平方米,投资额402万元。

二、项目范围:

西黄寺修缮工程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监理工作,包括:西黄寺院内12栋建筑屋面、外墙抹灰上身及天王殿、大殿室内方砖地面、院墙、围墙粉刷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需具备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具有近三年(2017年4月15日至2019年4月15日)承揽过已完成的金额为500万元(含)以上的文物古建筑修缮工程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其中,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为受聘于投标人的已取得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的正式员工,且总监理工程师目前在监项目不能超过2个。

四、报名及提交投标资料时间:

自2019年4月22日9时至2019年4月26日15时截止。(工作时间9:00至17:00时)

五、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已年审合格);

2、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证书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4、企业近三年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5、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芮

电话:5833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