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迦班智达与凉州会谈》专题展布展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2-26 14:46:00 来源: 西黄寺博物馆 郭秦雨

为了进一步弘扬萨迦班智达“凉州会谈”的爱国主义精神,彰显蒙藏民族共同维护祖国统一与促进民族团结的丰功伟绩,更好的发挥西黄寺博物馆的窗口作用,经上级部门同意,将在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西黄寺博物馆举办《萨迦班智达与凉州会谈》专题常设展览。我院拟向社会公开招标展览布展单位,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萨迦班智达与凉州会谈》布展项目;

(二)项目面积:两间独立展厅,总面积约130平方米;

(三)项目设计:依据我方要求进行布展设计及改造:原有地面找平,展厅专用地毯铺设;木质造型墙体制作;展厅光源采用展厅专用品牌led射灯,单独架设轨道或设计布设在展示墙体中,符合环保节能标准;含藏传佛教元素的造型设计;实木展柜4个,要求钢化玻璃罩,带防盗锁;展板亚克力喷绘要求符合行业标准,内容清晰,色彩丰富;含多媒体影音设备。展厅具体尺寸规格依据我方提供图纸为准(报名时提供电子版)。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方案报价及投标相关资料。

(四)项目施工:要求所有布展使用原材料、半成品、构件及电路安装工程等均符合环保、无异味及消防要求,使用材料均要求有品牌信息、产品合格证或质保证书,品质达到环保国家标准;根据图纸完成室内布展,完善相关设施;

(五)项目维护:要求有至少一年的展厅后续保修及后续服务、设备的保养等内容 ;

(六)项目时限:报名之日起5个日历天完成项目方案,经比选后,入选单位在签约之日起5个日历天内完成设计效果图,30个日历天内竣工,一次性验收合格;

(七)项目预算:人民币40万元以内。

二、报名资格:

(一)投标单位必须是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相关资质(如中国展览协会授予的资质证书等),营业执照年检有效;

(二)具备展览馆类的展览设计、制作经验,近三年来独立承揽过1000平方米以上省市级博物馆的设计和施工项目、或在文物古建筑内做过博物馆布展的单位优先,要求提供合同文件和验收证复印件;

(三)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设计方案未被评选上的单位,招标方不承担前期设计方案等任何费用。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及提交投标资料有效期时间:自2019年2月26日至2019年3月4日15:00截止。(工作时间上午9:00至下午17:00)

(二)材料投递地址:北京朝阳区黄寺大街11号西门

(三)联系方式

电话:010—58334691

邮箱:xhsmuseum001@163.com

联系人:郭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