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建院30周年纪录片拍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3-15 16:39:00 来源:

  一、项目概况:

  围绕学院建院30周年的发展史,以“回顾历史,展现成果;求实创新,彰显特色”为主线,策划高级佛学院建院30周年的纪录片,宣传片从学院历史沿革、办学成果、办学现状、特色优势、发展展望等角度全方位展示学院建院以来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纪录片时长为45分钟,并在纪录片的基础上浓缩15分钟左右的宣传片,经费为20万元。

  二、拍摄周期:自合同签订起至2017年6月20日。

  三、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独立履行合同的能力。

  2.能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范围与品牌、广告、影视等相关。

  3.提供业绩说明文件。

  4.加盖公章及法人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报价合理,不明显偏离市场价。

  四、报名(递交材料)时间: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3月20日。

  五、报名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黄寺大街11号。

  六、联系人:朱向东 18515158255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