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祁俊加一行来我院看望慰问甘南籍师生

发布时间: 2023-05-24 16:52:00 来源:

5月21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祁俊加,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宗教局局长旦知九一行来我院看望慰问甘南籍师生并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刘鹏、郭莽仓副院长向祁俊加一行介绍了高级佛学院僧才培养情况及办学成果。学生处副处长桑杰肖、经师尕藏坚措、班主任索南加措就我院招生、教学、学员管理等情况作了交流,毕业学员加样知华介绍了在高级佛学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座谈中,祁俊加对高级佛学院为涉藏地区培养优秀僧才表示感谢。勉励在校学员精进学修,提高综合素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谆谆教导,为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多做贡献。

参加座谈的学员纷纷表示,感谢家乡领导的关心关怀,一定珍惜在高级佛学院深造的机会,精进学修,学有所成。毕业回乡后,为藏传佛教的健康传承,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