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1-30 14:59:00 来源: 人事处

1月30日上午,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表彰先进,激励斗志,凝聚共识。会上,院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小组和优秀党小组长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工作项目的决定》和《关于对张士豪等11名同志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我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对高级佛学院来说,2021年同样令人难忘。在中央统战部正确领导下,在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取得全面进步,迈上了新的台阶。

 

张奇同志强调,2022年,党的二十大将胜利召开,这是党和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也将迎来建院35周年,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以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为主线,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按照学院第二个建设发展五年规划的部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建院35周年!

 

最后,张奇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健康平安、工作顺利、扎西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