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佛学院部署开展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29 10:34:00 来源: 研究室

10月25日下午,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尤权同志在中央统战部警示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通报近年来查处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会议还对学院开展“警示教育月”作出部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尤权同志重要指示,着眼统一战线使命任务,突出严的标准,在藏传佛教人才培养工作中做出实的榜样、实的业绩。

会上,学院党支部对贯彻落实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要求提出了具体方案,布置了学习内容和思考研讨题目,明确了活动安排和任务分工,对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和党小组学习提出了具体目标和明确要求。

党组书记王长鱼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警觉性;二要警钟长鸣,持而不懈抓好经常性思想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三要严格制度,堵塞漏洞,切实发挥制度在管人管事中的基础性关键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