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期“拓然巴”高级学衔班抵达福建泉州开启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08 10:12:00 来源: 学生处 多杰才仁

4月7日上午,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第十七期“拓然巴”高级学衔班顺利抵达具有“泉南佛国”之美誉的福建泉州,开启了本次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团由来自藏传佛教格鲁、萨迦、觉囊三个教派的学员及经师等共39人组成,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奇带队。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和泉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庄绍进等与参观学习团在闽台缘博物馆前合影

参观学习团将在福建泉州、厦门、漳州和广东潮州、汕头等地的部分博物馆和宗教场所、革命圣地、现代企业等进行学习交流,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让学员们更好地认识到我国沿海地区的人文地理景观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加强宗教间的交流,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五个认同”。

参观学习团在承天寺进行座谈交流

组织毕业班学员赴革命圣地、文化名胜和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等地学习是学院“拓然巴”高级学衔教育的重要一环,目前已开辟江浙沪和陕西—河南、湖北—贵州等多条教育路线。福建—广东路线尚为首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