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16:59:00 来源: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党支部

4月23日,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央统战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石泰峰部长在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指导组组长陈先和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陈先和同志传达了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指导组工作职责。就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要紧盯重点关键,把党中央的重要部署落到实处;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核心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

张奇同志在作动员部署时指出,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张奇同志要求,学院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自觉接受指导组的监督指导,压实主体责任,做好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促进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院领导、第五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