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拓然巴”毕业考试及学衔授予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20-10-27 16:32:00 来源: 研究室 章淑贞

2020年高级学衔授予活动将于10月28日至11月4日在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举行

2020年藏传佛教第十六届“拓然巴”高级学衔班毕业考试及学衔授予活动将于10月29日至11月4日在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举行。自10月28日起,将举行为期4天的高级学衔辩经考试;11月2日将进行高级学衔论文答辩;11月4日上午将举行高级学衔授予仪式。

10月27日,高级学衔评定委员、外聘考评老师、外聘辩经人员、诵经人员已抵达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

据悉,2020年高级佛学院有来自格鲁、宁玛、苯波三个教派的32名学员申请“拓然巴”高级学衔,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参加严格的资格审查、辩经考评及论文答辩。学衔授予活动结束后,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还将组织第十六届“拓然巴”高级学衔获得者赴京外进行爱国主义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