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迎接新学员

发布时间: 2020-09-09 14:58:00 来源: 学生处 扎西尼玛

金秋九月,乘着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东风,高级佛学院迎来了满怀着憧憬与希望的新学员。他们通过层层选拔,从西藏、四川、云南、甘肃和青海来到首都北京。他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此次入学的新学员来自不同的教派,有格鲁派12人,苯波派12人,萨迦派10人,共34名学员。

在机场迎接新学员

学院高度重视迎接新学员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新生入学报到方案,学生处组织力量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接工作安排与部署,通过电话、微信、学院官网等方式,对新学员报到提出各项注意事项。及时统计新生到京时间和班次,安排多名工作人员赴飞机场、火车站等处迎接远道而来的新生,确保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入学。

今年,为了确保全体学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提前通知高级学衔班返校学员和新学员来京时应持有7日内经当地核酸检测呈阴性的健康证明,并做体温检测后,即办理入学手续。全体学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体温正常。

新学员做核酸检测 

办理报到、体温检测及住宿事宜

目前,2020级新学员报到工作圆满结束。从9月9日起,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即将拉开序幕。新时代、新学期、新氛围、新气象,祝愿新学员们能够尽情享受多彩的学院学习生活,积极为藏传佛教坚持中国化方向传承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