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佛学院举办“书香校园”第二期读书心得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06-24 10:42:00 来源: 研究室 章淑贞

按照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实施计划和开展“书香校园”建设工作安排,6月19日,学院举办以“办文办会办事”为主题的第二期读书心得分享会。各处室代表和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奇在会上分享读书感悟,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读书心得分享会现场

教务处代表桑杰肖交流发言

学生处代表宋筱清交流发言

总务处代表扎西尖措交流发言

研究室代表交流发言

办公室代表李建功交流发言

人事处代表徐阳交流发言

西黄寺博物馆代表郑大庆交流发言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推荐了第二期必读书目。随后,各处室代表桑杰肖、宋筱清、扎西尖措、李建功、徐阳、郑大庆分别围绕学院近期举办的“如何起草好机关文稿”“办文办会的一些体会”两场讲座和学习《文风四谈》和《机关工作实务——办事办文办会》两本书的收获,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就办事办文办会的重要意义及方式方法等谈了认识与体会。

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奇代表学院领导分享读书感悟

最后,张奇同志分享了近期的读书体会。他勉励大家,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创新能力,并学以致用,全面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管理服务水平,实现争创一流宗教院校的目标;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严谨、敬业、专注、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以“业务精、零差错、创一流”活动的要求,扎实推进藏传佛教高素质僧才的培养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