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召开藏传佛教“拓然巴”高级学衔获得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05 08:43:00 来源:

10月30日,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办主任沈阳在四川藏语佛学院主持召开藏传佛教“拓然巴”高级学衔获得者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沈阳对藏传佛教“拓然巴”高级学衔获得者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委政府十分重视藏传佛教“拓然巴”高级学衔获得者的培养使用,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为藏传佛教在新时代的传承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强调,作为“拓然巴”,一要想得更深,看得更远,要有更开阔的视野、更大的责任感、更有自己的主见,充分发挥好自身作用。二是要求要更高、更严,政治上要更坚定、学问上要更精进、戒律上要更严格、品德上要更服众,更好推动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要说得上话,起得了作用,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黄永明,相关处室及佛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