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藏语佛学院首届中级学衔班第六学期开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08 10:28:00 来源: 四川藏语佛学院

  3月24日上午,四川藏语佛学院首届中级学衔班第六学期开学仪式在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举行,四川藏语佛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晓翔,郫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赖贤蓉,唐昌镇相关负责同志及四川藏语佛学院2名经师和30名学员参加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晓翔传达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十二五”期间,我省藏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要求学员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一是增强学修意识,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学修精进,努力学好各科知识,为下半年的集中实训和明年春季的论文答辩做好准备;二是增强爱国意识,积极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促进民族融合的使者;三是增强标杆意识,以学高为师、以身正为范,正信正行、言行一致,时时、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出四川藏语佛学院首届中级学衔班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四是增强法制意识,主动学法,严格守法,争做合格公民。

  郫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办主任赖贤蓉代表郫都区区委、区政府和唐昌镇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管理好首届中级学衔班。学院经师就该学期的教学计划、学习进度安排、生活纪律等方面做强调,并预祝各位学员顺利毕业。

  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省委统战部、郫都区等相关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并将按照四川藏语佛学院、郫都区委的相关要求,遵纪守法,不打扰周边群众的正常生活,努力学习各科知识,为毕业答辩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