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学院“筑梦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 2015-10-21 16:12:00 来源:

  首讲学习和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10月21日上午,佛学院筹备已久的“筑梦讲坛”隆重开讲。第一讲由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主讲,主题为学习和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讲坛由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长鱼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李忠杰副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讲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涵和要求

  李忠杰副主任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形成的历史、内涵、意义、要求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行了解析,并与现场的教职员工进行了互动,进一步坚定了我院教职员工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心构筑中国梦,建设好高级佛学院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聆听讲座

  “筑梦讲坛”是佛学院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教育要求,形成对教职员工的长效培训机制而打造的培训品牌。每年举办十期,每月一期,每期邀请政治、经济或文化界专家、学者或名人主讲,采用演讲、讲座或对话的方式,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甚至是军事、现代科技等广泛内容。

李忠杰副主任与学院教职员工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