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多功能院史展陈暨文化体验交流中心布设项目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3-23 11:26:00 来源:

  根据学院校园文化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及院史展陈区域拓展需要,结合学院阅览室实际情况,决定在此基础上建设多功能院史展陈暨文化体验交流中心,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多功能院史展陈暨文化体验交流中心布设项目。

  (二)项目面积:学院阳光楼地下一层阅览室可利用面积约250平米,分为图书阅览区、电子阅览室及两个独立的封闭区域。

  (三)项目目标:1.项目建设作为院史展陈的延伸,承接部分院史、资料、教材建设成果、教义阐释成果及对外交流成果等展陈内容。

  2.作为学院校园文化体系建设的重要区域,承载文化体验式交流功能。

  3.作为图书馆建设的重要内容,进行功能拓展。

  4.在现有阅览室面积中,计划设置多功能学习交流室、茶吧交流室、学员文印室,并对现有图书阅览区进行装饰美化,增添图书阅览架等设备;升级电子信息查阅系统。

  (四)项目实施:根据设计图纸完成室内布展装饰改造,完善相关设施;

  (五)项目维护:展区后续服务、设备的保养等内容 ;

  (六)项目节点:报名之日起5个日历天完成项目方案,经比选后,入选单位在签约之日起5个日历天内完成效果图设计,50个日历天内完成布设;

  (七)项目预算:人民币20万元以内。

  二、报名资格:

  (一)参选单位必须是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文化创意和设计布展资质,营业执照年检有效;

  (二)具备展览馆、文化中心的设计制作经验,近三年来独立承揽过1000平方米以上省市级文化创意布展项目的单位优先,要求提供合同文件和验收证复印件;

  (三)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设计方案未被评选上的单位,甲方不承担前期设计方案等任何费用。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有效期时间:2018年3月26日至2018年3月30日截止;提交方案截至时间:2018年4月8日,工作日9:00—11:30、13:30—17:00。

  (二)报名地点:北京朝阳区黄寺大街11号西门

  (三)联系方式: 01058334691 郭秦雨  01058334663 朱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