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黄寺天王殿维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1-29 15:20:00 来源: 西黄寺管理处

根据《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项目实施及物品采购比选办法》及相关规定,我院拟向社会公开比选西黄寺前广场房屋及天王殿维修保养工程施工单位,现公告如下:

一、工程基本情况:

1、建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黄寺大街11号。

2、计划工期:50日历天。

3、工程范围:西黄寺前广场房屋外立面油饰、屋内粉刷见新,天王殿、东西配殿屋面檐头维修等内容。

二、报名资格要求:

1、具有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保护施工一级资质;

2、两年内完成过合同额200万元(含)以上的类似文物保护工程;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文物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资格、中级以上职称;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于2018年1月30日至2018年2月5日,工作日9时至11时,14时至16时,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原件(核验后当场返还)、复印件(加盖公章),拟派项目经理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项目负责人资质证书等复印件(加盖公章),在规定时间内于黄寺大街11号西黄寺管理处报名现场踏勘,发放比选文件及资料。

四、投标时间:

投标人需按比选文件中规定的时间日期将投标资料上交至西黄寺管理处。

五、本工程设控制价66万元(含暂列金6.3万元),报价超过控制价按废标处理。

六、本次比选最终解释事宜由西黄寺管理处负责。

联系人:张芮 电话:010-58334685 13911118816

  西黄寺管理处

  2018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