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公开招聘留学回国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7-24 11:59:00 来源: 人事处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是藏传佛教最高学府,承担着培养藏传佛教爱国爱教高素质僧才的重任,人才是高级佛学院发展的第一资源。为落实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推进佛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探索海外人才引进方式,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优势,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学回国人员2名,在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西黄寺博物馆(筹)工作。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分裂,政治立场坚定。

  2、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

  3、符合留学回国人员进京落户条件:须出国留学一年以上;于2015年12月后取得硕士以上学位并回国;学成回国后在国内从未办理过就业报到手续,或出国前已办理解除公职手续;笔试时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文创岗位1人。

  工作内容:文物文化产品创意、开放、推广及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热爱藏传佛教文化事业,热爱博物馆工作;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沟通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须熟练使用英语,同时须掌握俄语、蒙古语、印地语、尼泊尔语等其中一门语言;有文化创意方面工作经验者,或有宗教学、博物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外联岗位1人。

  工作内容:海内外业务的开拓和联络工作;各类展览、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实施等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热爱藏传佛教文化事业,热爱博物馆工作;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开拓创新精神,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须熟练使用英语,同时须掌握俄语、蒙古语、印地语、尼泊尔语等其中一门语言;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或有宗教学、博物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者,同等条件下优先。

  三、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定人选-公示—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7月25日至8月25日12:00。

  (二)报名方式:登录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官方网站下载《应聘报名表》(见附件),按报名表要求填好后,提交报名邮箱(fxyzp@sina.com)。邮件名称为学校+专业+姓名。

  (三)报名要求: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隐瞒、造假等行为,即取消应聘资格。

  附:应聘报名表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

  2017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