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黄寺安保简易房施工招标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4-17 13:44:00 来源: 西黄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我院拟向社会公开比选西黄寺安保简易房施工单位,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工程范围:

  (一)本工程项目的建设地点:德胜门外黄寺大街11号西黄寺院内。

  (二)本工程项目的建设规模67.40平方米

  (三)本工程项目的计划工期50日历天

  (四)工程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内所示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建筑装饰装修、建筑屋面、给排水及采暖、电气、室外路面等内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或古建筑专业承包壹级,具有近两年已完工的合同额100万元(含)以上的类似工程描述业绩,有中直机关施工定点采购供货商资质和文物保护施工资质及经验优先,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二)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现场踏勘: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4月17日至2017年4月21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持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原件(核验后当场返还)、复印件(加盖公章),拟派项目经理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建造师证书等复印件(加盖公章),在规定时间内于黄寺大街11号西黄寺管理处报名并现场踏勘,发放施工图及资料,每套施工图纸设押金500元,未中标者退还图纸后押金全额返还。

  四、投标时间:

  投标人需按比选文件中规定的时间日期将投标资料上交至西黄寺管理处。

  五、本工程设投标控制价46.24万元(含暂列金3万元),投标报价超过控制价按废标处理。

  六、本次比选最终解释事宜由西黄寺管理处负责。

  联系人:张芮 电话:010-58334689 13911118816

  西黄寺管理处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