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与宗教界人士结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9 09:49:00 来源: 学生处 吕明佳

11月24日,我院宗教界人士学习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久美加措老师主持,尕藏老三、日巴、久美加措老师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尓甲、尕藏老三、长倩·平措等老师进行交流发言。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奇、统战委员桑杰肖、党员郑大庆参加学习并交流发言。

院领导与宗教界人士学习组成员共同学习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立足当下、着眼未来的坚定信念和为民情怀。作为新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的见证者,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幸福执着奉献的精神,这与佛教徒的追求不谋而合。大家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在本职工作中落实会议精神,为培养爱国爱教的高素质僧才尽职尽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参加结对学习的党员也作了交流发言。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奇指出,同宗教界人士结对学习很有必要,有利于交流讨论,共同提升认识。同时也希望大家加强自学,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精神。他强调,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院担负着为国家、为佛教培养高素质僧才的重任,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的要求上来,不断开创藏传佛教高素质僧才培养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