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工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4-29 08:56:00 来源: 研究室 芦超

经中央统战部统战系统工会联合会同意,近日,高级佛学院学院举行工会成立大会,学院教职工54人参加大会。学院党组书记王长鱼出席会议并致辞。

大会听取了高级佛学院分工会工作总结,传达了中央统战部统战系统工会联合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工会的批复》精神,并依据《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按照《高级佛学院工会选举办法》,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等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协商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

王长鱼代表学院党组向学院工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分工会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院工会要认真组织会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和思想武装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党对学院工会工作的领导,积极履职维护会员利益、保障会员权益,积极开展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团结全院教职工为学院“一个机制四个体系”建设凝聚强大动力,为我院建成一流宗教院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