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九局党支部与我院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2 16:57:00 来源: 研究室 芦超

3月8日下午,中央统战部九局党支部与我院党支部共同举行联合党日活动,交流海外统战工作和国内藏传佛教人才培养情况。九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玉江参加交流,学院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长鱼主持交流活动。

九局党支部同志对我院爱国爱教的优良历史传统以及三十年来建设发展表示赞赏。学院领导对九局党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九局在我院加强藏传佛教人才培养对外交流交往中给予指导帮助。

刘玉江同志致辞

王长鱼同志主持交流

交流中,九局负责同志结合侨务侨情、境外反藏独斗争情况,交流了用党建引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认识。学院领导介绍了国内藏传佛教人才培养情况及我院党支部建设情况。大家就侨务、藏胞工作及藏传佛教有关情况进行了交流。

大家认为,此次联合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收益颇丰,深化了机关局室与直属事业单位的了解与联系,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工作针对性。

交流前,九局党支部同志在西黄寺博物馆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参观西黄寺博物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