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书法研究所李彬研究员受聘我馆书画院艺术顾问并授课

发布时间: 2018-12-21 17:24:00 来源: 西黄寺博物馆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北京大学书法研究所李彬研究员受聘西黄寺博物馆书画院艺术顾问仪式在我馆举行。

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长鱼向李彬研究员颁发了西黄寺博物馆书画院艺术顾问聘书,并欢迎李彬研究员为高级佛学院学员讲授中国书法课。

王长鱼书记说,西黄寺博物馆书画院通过邀请社会知名艺术家为高级佛学院学员授课,有助于加深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提高文化艺术修养,促进高素质僧才培养工作。李彬研究员表示愿为中国传统书法艺术走入藏传佛教文化,滋养高级佛学院学员精神内涵多做有益贡献。

随后,李彬研究员为高级佛学院近50名学员讲授了中国书法史。

图为高级佛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长鱼向李彬研究员颁发聘请证书,西黄寺博物馆副馆长郑大庆参加

图为李彬研究员为高级佛学院学员讲授书法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