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甘青藏区统战干部培训班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0-23 14:08:00 来源:

10月16日下午,川甘青藏区统战干部培训班一行35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公保副院长及有关处室负责人接待参访团一行并进行座谈。

参访团一行参观了西黄寺博物馆,亲身体验了高级佛学院宗教课和文化课教室,观看了学院宣传片。纷纷对西黄寺的悠久历史和我院建院三十多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叹。

座谈中,公保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高级佛学院建设情况,教务处、学生处、学衔处分别介绍了有关学衔教育和日常教学开展情况。围绕藏传佛教代表人士培养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中央统战部的指示精神,同心协力,共同做好藏传佛教代表人士培养工作,努力为藏区社会稳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工作人员介绍西黄寺历史

参观西黄寺

参观六世班禅专题展览

集体合影

座谈交流

参观学院图书阅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