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藏语系高级佛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17 16:46:00 来源: 研究室

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2月17日上午,高级佛学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优秀个人”获得者与院领导合影

“一等优秀项目”获奖代表与院领导合影

“二等优秀项目”获奖代表与院领导合影

“三等优秀项目”获奖代表与院领导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与院领导合影

“优秀党小组”“优秀党小组长”获得者与院领导合影

“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获得者与院领导合影

在院工作30年以上在职教职工代表与院领导合影

办理北京市社保卡的宗教界教职工代表与院领导合影

院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小组和优秀党小组长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个人和优秀项目的决定》《关于表彰“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对2022年度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在院工作30年以上在职教职工的决定》,通报了2022年学院干部职工受上级部门奖励、表扬和选派干部借调工作情况,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向学院宗教界教职工发放北京市社保卡。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与集体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会议号召获奖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争取更大成绩。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先进榜样学习,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获得者李绍华发言

在院工作30年以上在职教职工代表扎西尼玛发言

“优秀党小组”获得者代表余晓波发言

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奇同志总结讲话

张奇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守正创新,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同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统战部关于藏传佛教人才培养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提高工作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以“学”立身,提高素质和能力;发扬“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更严更细更深更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整体提升。三是搞好团结协作,共同成长进步。要以学院大局为重,团结协作、集智聚力,特别是部门之间要密切协同配合,多换位思考,多一些理解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