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佛学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14 15:25:00 来源: 研究室

会议现场

根据中央统战部年度考核工作有关要求和学院年度考核工作安排,2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核大会,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测评和学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和七局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奇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对学院2022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并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学院教职员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测评,对学院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评议。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奇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

第二阶段为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述职测评。各处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对2022年工作做了全面汇报,总结了工作成效,分析了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计划。与会人员分别对处室负责人年度工作情况和重点工作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

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学衔处负责人述职 

研究室、人事处、总务处、西黄寺博物馆负责人述职

张奇同志在代表领导班子述职时指出,2022年,在中央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工作,克服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困难,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建设发展取得新的进步。他强调,下步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