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和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2-10-16 19:21:00 来源: 研究室

学院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召开

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高级佛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员工共同观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感受党和国家事业迈入新征程的奋进脉搏。

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员工认真聆听、记录

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务实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去,勇担时代使命,尽心履职,凝聚共识,为藏传佛教人才培养取得新进步、新成果做出积极贡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交流会现场

各党小组代表、宗教界人士代表发言

10月16日下午,学院立即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讨论交流会,分享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行动。各党小组代表及宗教界人士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认识与体会。他们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下一阶段,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奇同志总结发言

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奇同志在总结时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并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按照党中央、中央统战部要求和学院部署,通过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掌握理论精髓、核心要义。三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