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木样院长出席学院2019年新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27 11:30:00 来源: 研究室 芦超

2月25日下午,阳光楼多功能厅喜气洋洋。嘉木样院长与全体师生座谈,共话新春佳节。院领导王长鱼、公保、刘鹏、南拉扎西出席座谈会。

嘉木样院长向经师献哈达

十七届高级学衔班萨迦派经师登巴仁青发言

十四届佛学大专班学员嘉杨夏忠发言

十七届高级学衔班觉囊派学员尕玛洛桑发言

座谈中,十七届高级学衔班萨迦派经师登巴仁青、佛学大专班学员嘉杨夏忠、十七届高级学衔班觉囊派学员尕玛洛桑先后发言表示,感恩学院提供优越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不但学习环境好,管理严格,还有不同教派在一起相互交流、共同学习的宝贵机会,要对此倍加珍惜,并以此为动力,努力学习,成为爱国爱教僧才,为藏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嘉木样院长讲话

嘉木样院长在讲话中与全体经师学员分享了他学习党的民族政策的一些体会,他指出,应当坚持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深刻认识各民族根本利益的一致性和共同性,应当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最高利益和神圣职责,应当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中央统战部和学院党组领导下,不断增强“五个认同”,践行爱国爱教原则,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